【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3

3.

大家知不知道有个成语叫身不由己,还有个词语叫情势所迫。

没错,我现在就在情势所迫下身不由己的成了别人的小弟。


每天开始了为邓超抄作业,记笔记,给打完球的李晨递水送毛巾的生活。

其实这些都还好,无非是抢了暗恋他们的女生的搭讪机会。被翻几个白眼就过去了。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中午吃饭。

我要帮他们打饭,加上自己的就是打三盒。什么葱油面只要酱油不要葱花,大排饭不要肥肉不要瘦肉只要半肥半瘦。

你确定有没葱味的葱油面,不是瘦肉的大排饭?

你大爷的。

可我还是排除万难的弄到了。

所以说你们就吃自己的就好了,可不可以不要瓜分我的肉啊,我排那么长队打到的特制鸡腿你们好意思夹走吗?

看着两人一脸我好意思的表情向我的餐盘伸筷子,我突然觉得心好累。


在被邓超和李晨迫害的同时,我还要挂心郑恺。

自从我被迫跟着两个风云人物混了,郑恺就不和我坐一起吃午饭了。

即使食堂人满的一个空位都没有,他也宁可端着食盘坐在楼梯上吃也不过来。

而且每次见我都没好脸。

大哥,我也不想跟他们混的好吧。


这天放学,我把他堵在了家门口。

“郑恺,我们14年的友情,你就这么对我?”

他冷笑了下:“你现在是风云人物的兄弟了,还在意我?”

“我也不想的好吧。而且我是他们小弟,不是他们兄弟。不要搞错了好吧。”

郑恺听了,直接将我壁咚在走道的墙上:“还是只我一个兄弟?”

“你好好说话不要动手,是,是,还是只你一个兄弟。我们约定过的。”

“可以有无数朋友,但只彼此一个兄弟。”郑恺接道。

“对啊,所以你这几天闹什么别扭,也不看我被整得多惨。”

郑恺听到这话,为了掩盖控制不住的笑把头埋在我的胸口,过了一会说:“那我也陪你去当小弟吧,谁让我也抄了信了。”

真兄弟啊!


第二天我就带着郑恺来找了李晨邓超。

谁知李晨搭着郑恺肩一句小弟一个就够了,当我们兄弟吧。就把我的世界观击碎了。

合着忙活了半天就我一人处在食物链最底层啊。


郑恺,你笑得那么开心,昨天还说只做彼此的兄弟,怎么今天就变了,你的节操呢?

还有李晨邓超,凭什么都一起混,他是兄弟我就是小弟啊?

看着他们三笑成一团,我捂着胸口想:去他娘的兄弟友情,爷再也不信了。

Tbc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