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2

2.

之前忘了说,我在高二二班,郑恺坐我同桌。

自从认识了郑恺我的同桌一直是他 ,我们彼此阻隔了彼此和女生最容易建立友情的机会。直到我们在互相嫌弃中觉得对方越来越顺眼,才惊觉没有女性同桌的学生生涯都给我们整出病了。

上帝,我愿用郑恺一生节操换一个美女同桌啊。


说回上文,那天我和郑恺打完球回来,我在书桌里摸书的时候摸出了一封信。

信封是黑色,我和郑恺估计没有什么女生会用黑色信封装情书。大概是隔壁班打篮球的挑战信吧。我边撕开看边想。


“这是封来自传教士的幸运信,在三天内抄给五个人会有好运,反之则大难临头。”

什么鬼?

我继续往下看,这一页纸除了开头直说主题,之后的篇幅都在说不抄不送会怎么倒霉,什么家破人亡,车祸身亡,笑得我直捶桌子。

郑恺看我笑得直打趴,就夺过信看了眼:“唉,小女生玩的东西。好了,别笑了,我帮你处理。”

他把信团成一团准备贡献给垃圾筐,被我拦住。

“好玩。”我说。

“什么好玩,你不会要真抄吧。”

“抄,而且要抄不只五份。”

“陈赫,你太坏了。抄多少,带我一个。”

我们就这样在上课的时候抄了50多份,趁着下课隔壁两个班没人,塞进了一班和三班的男生书桌里。

你问我怎么知道谁是男生。看谁桌子乱就往谁桌洞里塞啊,还能难倒本天才?


就这样无事的过了两天,我都忘了的时候,李晨却突然开始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拄着拐杖上学。


“你知道吗,小红。据说李晨昨天出车祸了。”

“真的?”

“是啊。而且据说一班和三班好多男生都收到了诅咒信。”

“难道是诅咒信的原因,寄信的一定是个变态,别让我知道是谁。”

“对,否则我们女生一定不饶他。”


路过听到女生们议论的本天才突然觉得有些危险。

而真正让我危机感爆表的是回教室的时候看到了李晨和邓超在二班门口问陈赫是哪个。

妈妈,我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


我贴着墙从后门溜进了教室,却不料郑恺看着我一句陈赫瞬间就把我给卖了。

郑恺等着,我如果活着回来一定要和你画三八线。

李晨和邓超果然都因为这声喊注意到了我。

邓超对我勾了勾手,我在去和不去间纠结了两秒然后乖乖的走到了教室外。


我不是变态啊,我只是觉得好玩。打我可以但可不可以别打脸啊,啊啊啊。我在他们两开口前先抱头哀嚎。

邓超没憋住笑了,感叹:不是,你也太怂了吧。

我是怂而且还腿短脸大,不用打都是肿的,两位好汉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

这回连李晨也笑了。


当我们小弟吧。

啊?我呆了。

Tbc

评论(2)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