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1

1.

我叫陈赫,是一高一个普通的学生。

每天过着早起晚睡的生活。

一天开始于闹钟的铃声,一般在它第一次响过时我是不会起的。赖床直到被老妈揪着耳朵扔到餐桌,才叼着面包骑上单车向学校赶。

上学路上偶尔会遇到隔壁楼的郑恺,这小子从小陪着我厮混,属于同穿一条裤子的友谊。但他喜欢跑步喜欢打球,和我这种闲下来就打lol的不属于同一个频道。可以说是活泼的过分了有点像多动症。我这么说可不是嫉妒他跑得比我快打球和我一样好。

遇到他的早上一般他总会挑衅的看我一眼,然后大喊陈赫来吧,就自顾自的开始了比谁骑的快的比赛。

每次看着他飞速离去的背影我都想说,谁要和你比啊,我面包都还没消化完呢。

在郑恺一骑绝尘后,我一般都会选择慢悠悠的骑到学校。


到了学校其实也就是上上课,千篇一律的连考试的题型都不会变。唯一的乐趣是在铃响下课后,听女生脸带兴奋的讨论学校的风云人物。


是的,每个学校都有风云人物,我们学校也不例外。高二的风云人物大概应该是这两位,高二三班的邓超和高二一班的李晨。

为什么我要说大概呢,因为他们除了长得帅,与传统的品学兼优的校草和一塌糊涂的恶霸都相差的有些远,可以说是靠个性创出了一片天地。


邓超自称学霸,还是校学生会会长,却语数英加起来都没到我数学的两倍。每天拿到卷子都用可怜巴巴的语气抱头大喊what happen,博得无数女生安慰。 作为会长经常因为邋遢的发型而被纠察队追着跑。 做过最成功的学生会策划就是亲自穿啦啦队女队服到市运动会的跑道边助威,吓得隔壁学校的运动员差点没跑完全程。

总之从各个层面来讲,都是个传奇。


李晨相比邓超而言就有些太规矩了。他的风云在于他的异性缘。据说他是技术控,所以理科成绩特别好。体格结实但不是太显肌肉。说话总是带着喋喋不休的温柔。可以说是集合了各种受女生欢迎的要素。更气人的是,每一个向他告白的女生,下一次月考的分数都会上升。所以每到考试前一天,你都会看到一班的门口聚集了一堆准备告白的小姑娘,数量之多直把李晨吓得躲在男厕不敢出来。

怎么说呢,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而我陈赫只是无数普通高中生中的一个,每天和郑恺没心没肺的打球耍贫,在街边看美女走过后会激动的吹个口哨。

日子过得平淡无奇。

直到某一天,我在书桌里收到了一封信,一封有趣的信。

Tbc

爬墙爬了一圈又回到了跑男。

昨天看完了<我的少女时代>,就想开个类似的校园坑

超哥我其实是爱你的→_→顶锅盖跑走

评论(4)
热度(2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