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4

4.

今天我来说明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之前说李晨是出了车祸,其实只是他在躲车的时候崴了脚。

这货拄着拐杖只三天,便满操场跑着撒欢。

然后该干的班级劳动一样不干全推给了我。

现在想想,一开始看到他拄着拐杖就心存愧疚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日子就在我劳动他们看着,我记笔记他们等着,我打饭他们挑剔着的节奏中过去了一个礼拜。

只要是我们四个凑在一起,绝对是不管我在干嘛他们三个都做出围观状。

拜托你们不要那么闲找点事做好吗,不要再盯着我了。


这天午休我们在操场边,李晨看着围墙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拉开一段距离一个助跑翻到了墙外。

“超,我们去老地方,叫上郑恺和陈赫。”

邓超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对我们说:“逃课,敢吗?”

太敢了,这么刺激的事不跟去简直有愧青春啊。


我和郑恺对了个眼神,我助跑到墙边一跳,他在下边撑住我向上推。

“我靠,陈赫你是吃猪食的吗?怎么这么重。”

“你大爷的,用点力啊,我爬不上去。”

围观了我翻墙全程的邓超表示已在旁边笑抽。


翻出了学校我们跟着李晨到了三站路外的溜冰场。

不是小爷我自夸,从小只要是运动还没有什么能难得住我的项目。

溜冰也不例外。


我们四个是花样滑冰,变着花样的耍帅,加上四人颜值都对得起观众,不一会就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按照偶像剧和言情剧的套路,这时就应该有看我们风头太劲不顺眼过来找茬的混混。

果然有一个人向我们走来。


我在内心激动的呼唤,摆好姿势酝酿帅气的台词,在他站在我面前还没开口时便抢先说:“要想动我兄弟,先过我这关。”

郑恺估计和我想法一样,被我抢先他只好后发制人,挡在我身前一撸头发“能打的都没说话,哪轮得到你耍帅。我们单挑。”


回应我们的是李晨邓超的大笑和对方无辜的眼神。

“哈哈哈,笑死我了。祖蓝是这的滑冰教练,你们挡到小孩的滑冰路线了。哈哈哈哈。”


shit,我和郑恺对视一眼,尴尬的让到了场边。

祖蓝憋着笑对我们表示感谢,指导着几个孩子怎么才能不摔倒的滑到对面。

我和郑恺看着看着,突然就觉得很平静。

四个人互相看了看,都憋不住笑了。


那天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天黑,回去取书包的我们被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

至于全校检讨之类的,本天才才没觉得丢脸呢,哼。

Tbc

评论(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