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超赫】夏天 1-3

除了第一章全部重写了

想了下,虽然很喜欢恺赫的斗嘴模式,但高中太长了,写下来也不好看

就只写高三的夏天,超哥和赫赫的故事

请想看的客官享用,跑走

1.

七月,学校刚放假。邓超左手提着超市的袋子往家走。

走到家楼下的时候,看到一个少年正等在那。

都放假了,也不出去玩?邓超朝他喊。

已经玩回来了好不?过来看看你,当敬老。

滚。邓超笑骂。

走过去,邓超把手上的东西递给陈赫,看了下陈赫,空出来的手就自然的去揉陈赫的头发:小子,又换发型了?

陈赫边躲边护着头发:喂喂,这可是我省了半个月的钱剪的,别弄乱了。

好好一个学生,弄什么流海。我觉得还是板寸好,省时又方便。

超哥,我六月份就已经毕业了。

邓超低头想了下,确实。

但那又怎样?

手上力道又大了几分,直接把时下流行的韩国美男头揉成了鸡窝头。

陈赫直跳脚:我毕业了你还要管我,你是人类吗?你是法西斯吧。

邓超笑了:法西斯请客,去不?

去,打倒法西斯,从这顿晚饭开始。陈赫放弃了收拾乱糟糟的头发,转而开始展望晚上的大餐。

邓超跟着前面蹦蹦跳跳的少年向餐馆走的时候才想起来,陈赫手里拎的是自己本来要吃的晚饭。

不过谁在意呢?

邓超快走了几步,搂住陈赫的肩膀,说:你一定会被你的第一志愿录取的。

废话,小爷谁啊。so easy。陈赫豪气云天。

邓超拍了拍陈赫肩膀,想还是青春好啊。

 

2.

七月中旬连着下了几日雨。

这天总算放晴,邓超套上外套穿上鞋,蹦跶着下楼去接受阳光的洗礼。

围着楼下花坛那溜个一圈,发现蹲在墙根那的身影比较眼熟。

邓超走过去一看,果真是陈赫。

你小子又琢磨什么呢?游戏也不打了出去也不野了,跑我这蹲点。邓超奇道。

也没啥,想你了。

邓超笑了下,想信你就有鬼了。顺势拉着陈赫起身。

我cao,慢点,腿麻了。陈赫哀嚎。

邓超拍了下陈赫脑袋:嚎什么?找我就直接上楼呗,以前都是直接踹门的,这次怎么这么老实?

陈赫故作神秘的眨眨眼,从衬衣里抱出个毛茸茸的脑袋:“我本来藏的好好的,谁知道一进你楼就被保安给拦了,说陌生人不能带宠物进去。你说我不就是肚子这鼓了点,之前进去的几个大叔全这体型,到我他怎么就看出来了。真蛋疼。”

邓超想你一个这么高看起来也不胖的小年轻挺着个孕妇肚进去,看不出的那是白内障。

叹了口气,邓超拉着陈赫和保安打了个招呼,进了电梯上了楼。

一进邓超的公寓,陈赫熟门熟路的打开冰箱找吃的,也不管邓超和在他怀里耸拉着耳朵的猫。

邓超关门落锁,把猫放在窗台,椅子一拉,冲着从厨房出来喝着可乐的陈赫说:“说吧,怎么回事?”

“真没啥,我妈不想养猫,我妈还不让我养猫,说我这么懒,这猫跟我过是作孽。”

邓超感叹果真每一个熊孩子都有一个英明的妈。

“于是,你想到我了?”

“超哥,你这么英明神武,这么气宇轩昂,这么……”

“说人话。”

“就是你一个人住又单身,给你养也算给未婚大龄青年找个依靠,挺好。”

“滚”邓超笑骂。

陈赫喝完可乐,连着打了几个嗝,心满意足的就要告辞

邓超看着瞪着无辜大眼的猫,终是心软答应了把猫放在他这养。

只不过几天后,陈赫再次来到邓超的公寓,就看到邓超追着猫大叫:“陈赫你这小崽子,不许抓沙发,再不听我削你!”

陈赫无语,内心想:滚你大爷的。

 

3.

这些天邓超办了游泳馆的月卡,问陈赫要不要过来一起游。

陈赫说lol正在激战,没空,过两天。

邓超想那就是不来了,于是天天喂完猫就出门去游泳馆游个两小时,日子挺悠哉。

没成想两天后一早,就被砸了门。

邓超揉着眼睛开门,就看见陈赫笑的一脸阳光:“超哥,游泳去。”

墙上挂钟显示现在正是早上七点。

游泳馆都没开,游个毛。邓超要关门。

陈赫挤进来惦着脸笑,别把我关外面啊,我不出声,你睡你的。

邓超看着一会逗猫追着猫跑一会翻箱倒柜不知道在找什么的陈赫,想不出声你妹啊。

觉是睡不成了,邓超揉着太阳穴做了早餐。

陈赫看到邓超进厨房,立刻两眼放光:有我的份吗?

邓超塞了个鸡蛋到陈赫嘴里:少不了你的。

于是陈赫就很乖的坐在客厅的长桌旁等。

吃了早餐,两人骑着自行车到了游泳馆。

游泳馆的深水区和浅水区是连着的,邓超一般都是走到水深的地方才游。

这天刚下水,走了几步,突然发现身边人影没了,他侧头一看,陈赫正在以标准的自由泳在浅水区游着。

1米的水深,居然有人游过去!他居然有人游过去。邓超无语了。

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邓超感叹。

等到了深水区,轮到陈赫无语了:办游泳馆月卡的人,他游泳居然是用狗刨!他用狗刨你相信吗!

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陈赫感叹。

狗刨简单又实用,有什么不好?

那浅水区也是游泳区,我为什么不能游过去?

那天,两人就这么吵到了离开游泳馆。据说路上还在吵。

 

 



评论(1)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