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7

7.

自从知道晨哥有喜欢的人了之后,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拖着郑恺陪我去找。

倒不是我有多舍不得晨哥和别人好,只是好奇心太大。

要知道从高一到现在,基本半个年级的女生都向晨哥告过白。

而晨哥到现在居然还单身,实在让人对他的真命天女好奇得不得了。


郑恺说:陈赫你别太兴奋,好奇心害死猫。

我说:你充其量是只田园犬,猫那小窄门你挤不进去。安啦,go!

郑恺不愤的抗议:哈士奇好吧?

你那智商也只能跟着哈士奇混了。看,晨哥出教室了,抓紧时间。

我贴着墙从后门溜进教室,第一个目标,就是晨哥的同桌,阿明。


要说这阿明也是个神人,长得是唇红齿白,标准小白脸一个。但行为却粗旷的没了边。经典案例是一圈小姑娘围着李晨,他直接在边上唱脱掉,羞得女生们

转头就走。

从此女生告白都只敢在教室门口。

如此好汉,我也没对他的观察力抱什么希望。但好歹近水楼台先得月,万一有什么重要信息呢。还是问吧。


明哥。我自来熟的搂住阿明。有件事我问你,晨哥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

什么算异常?

就是没事突然傻笑啊,每天会有固定的时间突然不见了啊什么的。

奥。有啊。他自从收到了诅咒信,经常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傻笑。中午本来是打饭到教室吃,现在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那他有没有和哪个女生走的近?

邓超算吗?

哈哈,明哥你太幽默了。我就喜欢你这样幽默。


出了三班教室我向郑恺比了个搞定的手势。

他凑过来问说谁啊谁啊。

我一推他脑袋说你不也好奇。

郑恺马上狡辩:我两好奇不一样好吧。

哪不一样?

我是关注女生,你是在意晨哥。

滚,乱说。


闹了会我们开始梳理线索,只得出我们塞的幸运信是个转折。


你说这晨哥也太能藏了,有喜欢的人了连超哥都不知道。我和郑恺把能问的都问了,却发现没什么进展。

别带我了,我不玩了。郑恺伸了个懒腰,向教室走去。

我一个人坐在泳池边,对着池水抓耳挠腮。


不该啊。

不该什么?

晨哥?你怎么总能找到我?

李晨揉了揉我的头说:会告诉你的。

啊?我愣了下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你知道了?

废话,今天阿明邓超都找我说你问他们一些关于我的奇怪问题。能不知道吗?

我挠了挠头,向他做了个鬼脸。

你觉得我会喜欢什么样的?

美女。细腰锥子脸的那种。

那你等着跌眼镜吧。

不是啊?

到时候再说,走,上课去。


下午,太阳将影子拉长交缠在一起,我看着,有些茫然。

Tbc

评论(1)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