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6

6.

 
 

校运会结束之后,我们四个碰头比了下成绩。

郑恺以男子1000米第一笑傲群雄,李晨以400米第一紧随其后。我因为100米超哥没参加,总算有了个第一撑场面。而一无所获的超哥表示,名次这种事,无所谓。



那天快上课的时候,超哥搭着我的肩问我生他气吗?

我想了想,还真不太生气。

超哥这人吧,一旦玩心起,他是不太注意时间场合(和我一样)。但这也只是因为他知道他胡闹,别人不会因此受伤。

一旦涉及原则性问题,他一向可靠。

就像去年校运会的惨剧,他下个月就用全国高中生辩论赛冠军的成绩弥补了。

校长给他颁奖的时候,一脸的苦大仇深,估计是心中又爱又恨,都被折腾的看破红尘了。

 


 

只是有一点我不明白,我们四个参加的项目基本一样,平常也不像对我有意见,他却次次只坑我一个,难道是爱我爱的比较深沉?

实在搞不懂。

 


 

虽然我是不在意邓超总是坑我,但架不住路人探究的眼光和窃窃私语的议论。

校运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我就放弃了在食堂吃饭的习惯,自己打了饭到游泳池边上躲清净。

要说我们学校游泳池是挺大的,人少风景还好,又不像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一样情侣扎堆,实在是高人避世的好地方。

我啃着包子,眼前浮现的是超哥去年竞选学生会主席时的豪言壮语:跟着我,我会让你们每天过得都不一样。

就某种程度而言,超哥真是个信守承诺的好青年。

 
 


过了一会,李晨找了过来。

他走到我身边坐下来,手搭着我的肩说:可算找到你了。

校园就这么大,能有多难找?我故意和他抬杠,心里却知道他们三个是看我没去食堂,估计是分头在找我。

没生气吧。

没啊,超哥不疯起来还是挺照顾我的。

我们这里能让他尽情疯还不翻脸的应该只有你了。他喜欢谁就爱折腾谁,跟小学生似的,你别往心里去。

晨哥,你说得好像你自己很懂恋爱似的。有对象了?

有啊,喜欢的人。

嗷嗷,劲爆。谁啊我认识吗?

你认识的。那人长得普通,又怂又能吃,还老是自恋的自称天才。但对朋友却从来都不记仇。每天都嗷嗷叫着天天向上。

我靠,这女生谁啊?怎么那么像我。

李晨笑着揉了揉我的头,说:有空告诉你。

 
 


我不甘心的想刨根究底,却发现收到短信的超哥和郑恺过来了。

我在他们友爱的拍打中,暗暗下定决心:那个女生,对,就你,我一定会把你找出来的。

 
 

Tbc


 

评论(3)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