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X赵英博】一个人 13-16

13.

他偶像剧拍完,我快乐男生的旅途也结束了。
一个月没见,他的头发长了,刘海搭下来遮住了眉毛。
我伸手撩开他的发帘,他的眼睛发光似的看着我。
我笑。捏他后颈。
他唱寂寞是凹痕。
咬字吐息还是我的风格,像是一种决心。
宣誓有我在身边的岁月里他不会软弱。
我想说其实你也从不曾软弱。
淘汰那期是个意外。
你哼我的歌的时候其实很性感。
但我一直没与你说。

14.
十二月我们都空了下来。
他是个别人不推着他走他就乐的清闲的一个人。
我们最多的活动就是在家吃着零食看电视。
呆了两天我接到学弟电话,说要拍个微电影,让我们去客串。
拍摄很简单,就是一个镜头,拍拉手的两个人延着河岸走,一分钟而已。
我问他去不去,他一扫慵懒,非常积极。
大概不能手牵手的走在路上对他是个遗憾。

15.
拍摄的时候是个晚上,路灯拉长了我们的影子。
昏暗的环境里我们只需要背影出镜。
拍摄的女孩是个新人,拍了二十多条总算过了。
学弟说不好意思。
我摇头说没关系。
他们还在拍摄,而我们往回走。
走出一段距离我们两才发现两人的手又习惯性的牵在了一起。
他开始笑,说完了,明天要见报出柜了。
我弹他额头,说这最多是卖腐,多大点事。
可能黑夜是最安全的保护色。
回家的这一路我们都没有松手。

16.
跨年的时候我和他都被湖南卫视邀请去当了晚会的嘉宾。
节目是快男15强集体献唱。
一人两句词一首歌就结束了。
倒计时的时候我们在镜头的边缘,他在0的时候拥抱了我,说新的一年要多多关照。
这一辈子都要多多关照。
我回抱他,说好。
我们会在一起。
一辈子。

End

一周一集的快男,等到结束估计夏天都过了。
所以想想还是完结吧,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跪地比心。

评论(17)
热度(52)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