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X赵英博】一个人 10-12

10.

我们两走的那期是他看的最后一期快乐男生。
之后他甚至连芒果tv都卸载了。
我知道这是他为我抱不平的一种方式。
所以跟他开玩笑,说你还指望我得冠军啊。
他无比认真的点了点头。
盯着我的眼眸流光闪烁。让我有种在他的世界里,我是唯一英雄的错觉。
这种不加掩饰的爱慕,让我不自觉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亲在了他的额头。
这段爱情到底是谁先爱上了谁,已经不重要了。
我想和他一辈子。

11.
其实我真的不在乎谁是最后的冠军。
没有强大经纪公司的资源,得了冠军也还是在奔赴下一个选秀的路上。
这是我多年来,摸爬滚打的经验。
所以当我听说他签约天娱,拿到了偶像剧的男主。我很开心。
但他不说,我也全当不知道。
他顾及我的自尊,我也不想拆穿他的好意。
只是我的自尊不会建立在别人仰望我的虚荣里。
他其实不需要如此小心翼翼。

12.
我快乐男生踢馆赛成功后,他买了一堆零食,芒果tv也重新在电脑里安装了。
一到周五就等在电脑前,神情活像喜欢上了韩国欧巴的迷妹。
我揉他脑袋,说多大点出息。
他冲我吐舌头,突然说我签约天娱了,还要演偶像剧男主。
我一愣,没想到是这个时候。他说我憋了好久,就等着你踢馆成功我们普天同庆呢。
那我要是没踢馆成功呢?
不可能,如果你没进七强,我正好包养你。哈哈哈,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我有些动容。
原来他瞒着我是为了和我一起笑着走到并肩的未来。
我按着他的后脑勺吻他,他说别闹快开始了。
谁在乎?
我爱你这句话我至死都不会说出口。
可我真爱他。

tbc

评论(16)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