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X赵英博】一个人 6-9

6.
那天下着雨,我们刚比完赛。
人群三三两两往回赶,雨势很大。
他迟迟不走,等在赛场外。
我出来的时候他拉住了我,唱我们拿了第一的那首歌。
他很固执的盯着我看,唱寂寞是凹痕。
我突然懂了他的意思。
有时候感觉这种东西很像灵感,突然而且短暂,我低下了头吻他的时候,他闭了眼。
嘴唇奇妙的接触着。
还好我没装傻。

7.
我被淘汰了。
隔着台上和台下的距离,我无法跟他说哥会回来的,你好好比。
所以他哭着唱崩了那么简单的一首歌,是在我意料之外,却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他说只有我懂他所有幼稚的点。
说完他在台上固执的寻找着我的身影,让我想起了那个雨天,隐晦向我索吻的少年。
不止幼稚,还很傻。

8.
双双被淘汰后,我在外面租了个屋子问他要不要一起来。
他激动的像马上要得帕金森一样,行李几分钟就收拾好了,从宿舍滚的相当利索。
这没心没肺的小崽子。
本来流泪送别我们的兄弟此刻一腔悲情都被放了鸽子,我尴尬的解释,他刺激受大了,让他自己缓缓。

9.
他说要跟我一起闯江湖。
我到哪他到哪。
闻言我头也不回的去了卫生间关上了门。
有种你进来。还江湖。
他在门外打不开门,只得靠喊,我不想一个人了,也不想你一个人,当然你如果不是一个人但那个人却不是我也是不行的,反正我们。。。。。。。
我开了门用吻堵住了他还要啰嗦的嘴,想:谁教他的绕口令,真他妈酸。

Tbc 

我的本质就是逗比啊,哭

评论(25)
热度(73)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