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架空】命运 21

21.

在运河中行驶了一天,船终于是靠岸了。还没等陈赫喘口气,便又是一阵快马加鞭,一行人以亡命的速度回到了都城。

为了不和宋国有直接冲突,李晨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扬先知在汉国,而是将陈赫偷偷软禁在汉宫。虽然以邓超的政治头脑,先知在汉国之事不难猜到,但我李晨给你面子没有说陈赫被我汉国带走,你宋国也没法和我撕破脸。毕竟这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是没有证据,我不说,你还能到汉国搜不成。

 

这边陈赫的日子可真不好过,李晨在生活上倒没有对他苛刻,好吃好喝的每天按时送过去。但李晨估计是懂心理学的,在汉宫里找个处空房子,就四面墙,别说娱乐了,连纸笔都没有。陈赫在那里憋了三天,除了送饭的太监根本没人经过,骂人都只能给风听。

实在是憋的没办法了,陈赫开始拿石头在墙上写字画画。几天下来,墙上便满是陈赫的大作,内容不外乎都是些什么“李晨是猪”的标语。

总是精神胜利法也解决不了问题,陈赫苦思冥想,觉得不找到隐士,这关是糊弄不过去了。

 

别说陈赫压根不想帮李晨,就算是想找,也真的是找不到。

李晨和隐士见过面,找人冒充不太靠谱,想来想去,也只有说隐士归西了。

高人死了,你总不至于再来折腾我了吧。

主意好想,但实施起来很有难度。

首先你要先找一处深山老林,其次这深山老林里要有一座墓碑,最后这墓碑还要真是一个高人的。

要知道你随便找一个阿猫阿狗,李晨找附近的人一问,淳朴的山民便知无不答:“奥,你说刚去世的刘大伯啊,他人好又能干,之前这的农田都他在种。真是可惜了。”

那就不好玩了。

 

于是陈赫觉得自己真的挺无力的,找不到骗不了。于是就加倍的吃,一顿三四碗饭,觉得什么好吃就要求下顿再做,直到吃腻为止。

要说李晨还是很厚道的,至少没让陈赫吃糠咽菜。

 

这天陈赫又是一顿猛吃,吃完松了松腰带刚要开始在墙上的艺术创作,突然看见半月不见的李晨来了。

大爷你还记得我啊,陈赫直想把手上石头扔过去。

忍了忍决定还是沉默吧,你不说我就当没看见你。

 

李晨进来看到满墙的大字,先是一愣,再看陈赫,虽说不说话,但明显精神头还很足。

于是有些哭笑不得,这招用在别人身上大多会产生打击精神的作用,像陈赫这么活蹦乱跳的还真是没见过。

 

“其实找不找隐士也无所谓,但要统一大陆我需要你的先知之能。”李晨开门见山的说:“你可愿意?”

陈赫心想,鬼才愿意。

 

TBC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