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架空】命运 5

5.

郑恺本是被封了侯爵的,但因为精通音律,生性风流,所以坊间雅号三公子。

春日,府邸,一袭白衣,温香软玉在侧。

陈赫穿过长长的回廊,看到的便是这派景象。

 

请问三公子叫我来所谓何事?

陈赫欠了欠身,算是行了礼节。

 

我看你行事甚是有趣,想交个朋友。

郑恺一挥手,身侧人尽数退下。

他拖着长而繁复的下摆,向陈赫走来。

 

郑恺有张看就风流的脸。

陈赫坐在郑恺对面的时候想,倒是不负三公子之名。

 

你喜欢什么?郑恺边斟茶边问。

陈赫愣了一下,道:没有什么特别上心的。

那你明天随我走吧。

为什么?

这个国家哪处好玩,没有人比我更了解。

你知道什么对我来说是好玩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带你去的地方你都会喜欢。

 

陈赫想了想,笑了:好。

人心难料,他却这样轻易的说了解。

如果自己一味的说无趣,他倒要看看,这三公子的海口要怎么圆。

 

带着一抹嘲讽,陈赫从郑恺府邸告辞。

夕阳拖得影子长长的,他想,不过一面之缘,那人又怎会懂他。

 

TBC

评论(10)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