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11

11.

要说男人和女人的脑回路是不太一样。

在电视剧里,女人被强吻,大多要死要活,最不济,也要赏一巴掌出出气。

可我在郑恺离开我的嘴唇,即意犹未尽又挑衅的看着我时,脑中只有一个念头:他妈,我们刚刚是不是挑战成功了?

得到店员肯定的回复后我就炸了,20份免费炸鸡,最主要是他可以打包。

郑恺你简直太棒了!

我向店员要了20份外带炸鸡后,兴奋的搂着他。

郑恺担心的眇了我一眼,说:你没别的想法了?

我连初吻都贡献出来了,还能有什么想法?总之这次一定要吃到死!我豪情万丈的说。

郑恺听了,表情有些微妙,即有些放心又有些遗憾,跟一会要吃的鸡肉是生的似的。

不过管他呢,就是要吃。

我们两一人拎着十个袋子,从东边往中部的森林公园走。

途中遇到了在河边吹风的忧郁男子超哥。

我们问他你怎么一个人。

他说他不想和男生们一起走。

我们瞬间秒懂:奥,女生都跟晨哥走了。

真相往往是残忍的,超哥捂着胸口表示很受伤。

路上超哥问我们怎么买了这么多吃的。

我尴尬的看了郑恺一眼,两人很 有默契的说是游戏送的。

至于什么游戏,我们都含糊其辞。

超哥大概以为是什么整人游戏,就从我手中拿了一袋子吃起来不再过问。

到了森林公园时还没到两点,但人却来齐了。

我们碰头一分食物,就开始往公园里走。

晨哥难得没被女生围住。

他一个人走在最后面,正低头看着手机,脸色有些不好看。

我考虑了下,还是走过去搂着他肩问咋了?

他收起手机说没事。我们走这边吧。

他指的是和大家走的方向不一致的小岔路。

我也没多想,就跟了过去。

到了没人的地方,这货把我推到了树后,在我一脸的莫名其妙时,手撑在树干上就低头吻了我。

今天第二次了!!

奶奶的,我是好欺负但也不是这么个欺负法啊!

我悲愤的想着,但自觉打不过晨哥,也就没有抵抗。

尽兴的晨哥,在咬了下我的嘴唇后,将手机微信上的一个公众号宣传放到我的眼下。

“homo恋人挑战pocky,校村鸡翅送你免单。”

配图是我和郑恺的吻照。

那是我推荐给晨哥的店。

我捂着脸,觉得有些冤。

Tbc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