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8

8.

晨哥的真名天女没找出来,但期末考这个大boss却如期而至。

我们四个都是偏科的厉害,而且强项弱项基本一致,根本没法互补。

每天放学回家一想到四人都擅长数理化,头疼语文英语,就不禁让人感叹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真实写照啊。


超哥压力最大,他上次月考一片惨淡,不仅擅长的数理化没有发挥出来,语文更是创下班级新低。最近天天抓着我们去麦当劳温习功课,据说她向他妈保证这次再考不好提头来见。这几天语文背的话都不会好好说,开口便之乎者也,句末还自带押韵。直看得我们一阵心惊。

晨哥一直安慰超哥平常心,其实他自己压力也不小。他家年底要移民美国,他英语却一直在及格线上徘徊。为此最近走路吃饭都在背单词,也不知道效果怎样。


要说还是我和郑恺命好,没有家庭压力,上游的理科,及格线以上的文科,好好复习,期末混个中上还是没问题的。


也是为了自己复习也是为了陪晨哥超哥。

最近我们是天天放学麦当劳见。

超哥背语文,晨哥背单词,我和郑恺看看书顺便给两个苦大仇深的老年人递递餐盘买买水。

日子倒也平静。


只不过……


邓超,你能不能在我背的时候不要用你那跑偏到外太空的英语配音啊。

没没,你背你背。

a……

伐木……

邓超!

哈哈哈哈。


我无语的看着他们追着打闹,问郑恺:今天第几次了?

郑恺说:那么多次,我哪记得住啊。

那我们要不要加入?

好啊。

我和郑恺一对眼神,磨拳擦掌的加入到了大混战。


所以说要让我们四个在一起还不发人来疯,那是比较困难的。

Tbc

评论(4)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