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架空】命运 19

19.

陈赫虽说不搞政治,但好歹跟了个有水平的师傅在列国走了一遭。你找隐士报恩,别说人不打招呼就走为的便是不要报酬,十几年了终于等到了可以吞并他国的时机,你说你就拉几车礼物给高人不图别的,真是鬼都不信。

更何况先知也是人,你连人名字都不知道,只说个大概特征,茫茫人海撞脸的都能有好几个,你叫陈赫怎么找。

所以陈赫很干脆,我不找,也找不到。

李晨也很干脆,你要找,且必须找到。

陈赫悲愤了:奶奶的,这是在宋国啊还不是你的汉国,跨了国境线还敢这么嚣张,当我陈赫在这白混的啊。

事实证明,在猛人面前,陈赫确实白混了。

那天两人言语不和,陈赫一拍桌子,起身便走。要知道这里是宋国境内,我是宋国先知,你没带士兵孤身一人,还敢拦我不成。

李晨用行动表示,我不止敢拦你,还敢绑票你。

可怜陈赫那天是偷偷跑出来的,一没带护卫二没告知什么人,在李晨你不跟我走,我就不找隐士了,把你直接弄死也不能便宜邓超的威胁下,陈赫屈服了。

指望宫中人发现并解救他,那也就只剩收尸的份了。

其实陈赫算盘打得还是挺好的,你回汉国,总要走国道吧。国道上有士兵,到时自己大声呼救,引来众人围殴李晨。就算李晨是战神转世,估计也双拳难敌四手,自己暂时装个孙子服个软,等到时候一起算总帐。

可老天总是喜欢给人惊喜,李晨带着陈赫是走山道的,别说士兵了,连个良民都看不到,身边路过的全是江洋大盗。

逃跑估计还没等李晨动手,自己就先被强盗卡嚓了。求救也没指望,陈赫泪流满面,想自己真是命苦,只能先跟着李恶霸走了。

另一边邓超处理完公务,发现陈赫不见了,只道陈赫是又出去玩了,也没太在意。

就这样,邓超错过了把陈赫找回来的时机。并且再也没有机会让陈赫呆在自己身边了。

Tbc

超赫篇结束。。。。。之后不再占tag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