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赫】dance of the fireflies(完)

半架空,两人都是单身。一发完

陈赫今天第20次叹气,天知道他只是想搜一下天霸动霸tua的流行程度,却搜出了这么多他和邓超的不可描述。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开放了吗?

陈赫又关掉了一篇他和邓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滚了床单的肉文,对这个不想睡爱豆却YY爱豆互睡的世界感到了一丝绝望。

门外响起了邓超的敲门声,那个幸运的没有被冲击三观的男人正隔着门喊陈赫去夜宵,走廊脚步声不断,大概奔跑吧摄制组趁最后一期录完,倾巢出动准备在酒桌上上演一把翻身农奴把歌唱。

王祖蓝那家伙早定了机票回去陪了老婆,李晨又是个一杯倒,要尽兴的喝,看来还是得看他们两个千杯不倒。

陈赫关了电脑,边喊等我一会边往身上套衣服,开门的时候邓超笑的毫无形象,拍着他的背就搂着他往电梯走,眼角鱼尾纹深的他余光都看得清。

看着邓超的脸陈赫觉得实在无法与文中的邪魅总裁对上号,不过这样也好,有代入感的话大概朋友也做的闹心。

酒桌一开始大家都很文明,你敬我辛苦了,我敬你难为了,一杯一两很是矜持。

三巡过后,大家都开始现行,劝酒词都省了,白酒对碗喝,连女生都拿着整瓶啤酒吹,一时间群魔乱舞甚是热闹。

陈赫作为重点关照对象,在解决了第n个人后不胜酒力,趁乱跑到了楼下看着月亮平复汹涌的醉意。

深夜大家散的散,倒得倒,陈赫在和不知第几个的工作人员挥别后邓超下来了。那人明显喝大了,走路前脚绊后脚,走个楼梯随时像要倒下来似的。陈赫起身搭了把手,邓超头靠在他肩上鼻息在他脸颊,触感很痒让他想起了白天看的n21肉文。

以后和兄弟勾肩搭背都要联想出个不可描述,真心苦涩。

回了酒店陈赫把邓超扔在房间,要走的时候邓超喊了助理的名,陈赫甚是欣慰,想男男哪有可能那么容易爱上,小姑娘们猪油蒙眼脑补太多。

然后他听见邓超说,小梦,把那几篇超赫肉文百度推广,我要搜天霸动霸tua的第一页就是它。

陈赫要走的腿僵住了。

我的兄弟想睡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当晚陈赫惊恐的在知乎发了这个贴,一夜无眠。

End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