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14(完)

结局晨赫……

14.

人们都说爱情求不得最苦。

却不知友情也是一样。

当友情和爱情相撞,对双方都是折磨。

更何况我连对谁是友情对谁是爱情都分不清,这折磨就又上了个等级。


还好我们从A市回来后不到一个月就开学了,这紧凑的时间让我连细想的空隙都没有就投入到了学业。

校长在动员大会上慷慨激昂,说还有一年就解放了,大家千万别一夜回到旧社会。

我冲郑恺努嘴,说解放前那也还是旧社会啊,还能怎么回。

郑恺说,你就听他扯吧,没句有用的。

我点点头。


年底李晨跟着父母移民美国,我们没去送。毕竟人家一家走的,我们三个挤在一堆送行的亲友中实在不妥,而且更可能连句话也说不上。

所以我们淡定的在麦当劳温着书,掐着点给晨哥发了个短信:好走不送。

晨哥回我们说一群没良心的。等我回国你们就惨了。

我们叫嚣:你回啊,回来啊。

然后就没有回信了。

估计是飞机起飞了。


超哥一直想去G市,我和郑恺则想到沿海的S市上学。

三人一看地图,两个方向。

超哥揉着我们的脑袋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走了你们可别哭着想我啊。

我和郑恺对视一眼,都觉得鼻子有些酸。


一模之后,我们聚的时间更少了。我和郑恺还好,同桌嘛,抬头不见低头见。

但超哥是真的很少见到了。

偶尔路过三班,超哥都是埋头于书海中,心无旁骛的样子。

我们也就没敢去打扰。


七月分数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过了理想学校的分数线。

晨哥特意在大洋彼岸发来贺电,道恭喜恭喜。

我们说你个资本主义腐败分子还回不回国了。

他说当然回啊,我身在曹营心在汉。等大四毕业的吧。

我们啐他,切。


大学的时候自己的时间很多,我空下来总算是搞清了感情问题。

我发短信给晨哥,说你四年不见我还会不会再爱我。

他说会啊。

我说懂了,四年后你回来再看朕的心情。

他回了我一个字:滚。


大四毕业,我们约好回老家建设家乡。

接晨哥飞机的那天,郑恺有事没去。

我在接机口看到晨哥,大喊晨哥,这边。

晨哥没说话,走过来抱紧我就是一个热吻。

所以说行动派还真是可怕。


第二天,我们一聚头,超哥看着我两大喊受不了。

我说受不了什么?

郑恺说桌子底下你两牵着手当我们瞎啊。

我们就笑。四个全笑了。


虽说我都成年了,但有这帮兄弟在,我的少男时代就不会结束。

End

后记:

最后选择cp的时候很纠结。

真的纠结。纠结到最后还是晨赫了。别打我。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

但po主很闷骚,总是不知道回什么,所以索性不回了。

哭T_T

总之,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本文完结了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