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13

13.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现在的状态,那就是落荒而逃了。

要说晨哥也没有太逼迫我,我用力一挣扎,他就松开了手。

我跑了他也没有追。

可他的一番话却让我很乱。


现在只能祈祷不要遇到超哥了。

如果连不正经的超哥都一脸正经的对我说:陈赫,我喜欢你。那我感觉世界末日也不远了。


我本来是顺着树林往河边跑的,那个方向应该离大部队有点距离。

到了河边,我还没喘口气,就抬头看见邓超对我招手。

那是什么感觉?

简直吓得我魂飞魄散。


哈哈,超哥,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跟着大部队走了吗?我干笑两声,一手拍着胸口顺着气,一手捂着嘴防止被吻。

超哥看着我一脸的戒备有些莫名其妙:你跟晨儿跑了,女生又扎推要玩大冒险,要不是我跑得快,现在就得和恺恺一样被整。话说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能吃了你?

我心说有可能,今天你们跟得了狂犬似的往我嘴上招呼,难保你不犯病。

我一边往后退为随时跑路做准备,一边眨眼对超哥传达我们要友好的信息。

可超哥直接忽略了我的努力,一搂我脖子就地一坐,大有我们聊一聊的架势。

我心说你可别语出惊人,我可再承受不住刺激了。


我和超哥两人坐在河边草地上,超哥正搂着我的肩,我们之间的距离大概是5厘米。

超哥说:“我们都喜欢你。”

奥……

什么?

能不能不要上来就这么劲爆?

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超哥拍着我的背说:“郑恺喜欢你好久了,晨儿看着你时也是藏不住的喜欢,我们中大概只有你是一无所觉的。”

我没敢问你呢。只是一个劲咳嗽。


“今天下午遇到你和郑恺时我就觉得你们两之间发生了点啥,刚刚李晨把你拉走就更确定了我的想法。”

“其实我想说不管你最后选择了谁,我们都是你的兄弟,这是不变的。”

邓超说完,捧着我的脑袋,对着我的嘴唇轻轻一啄,说:“所以不要为难。”

“我的小男孩。你要快乐。”


Tbc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超哥是表面逗逼,实际心里挺清楚的人。关键时刻也很靠谱。

我是赫赫亲妈,所以写成这样你们别打我

我顶锅盖跑走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