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12

12.

要说现在商家的效率真是快的可怕。

我和郑恺上午亲的嘴,不到三小时照片就出现在店家的宣传媒体上了。

实在让人感叹世界上真是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看着一脸兴师问罪的李晨,觉得有些乱。

“晨哥,等等,你吻我的事我们之后说,先来顺一顺思路。”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恩。”

“按你的描述那人很像我?”

“是。”

“我以为那人是女生,但其实那人就是我?”

“没错。”

“what?晨哥你是不是什么搞错了?我是男的哎,又懒又馋还很怂的男的哎,你喜欢我什么?”

“真要说?”

“别别,你还是别说了。”


我转身想溜,却被晨哥拽住胳膊拉进了怀里。

他头枕着我的肩膀絮絮的说:“我最先注意到你是因为那封诅咒信。哪会有人那么的有趣,在信的开头就说收到这封信不要慌张,有本天才罩着你,厄运不会降临。即没有诅咒也没有恶意,满满的都是对寄信人的调侃。”

“我跟邓超说这人挺好玩的,我们去认识下。本以为会很难找到你,没想到你大笔一挥,在信末署名二班天才。我们打听一下就知道是谁了。简直不知道该说你傻还是可爱。”

“第一次见你,你怂的让人颠覆了想象中的形象。我们故意欺负你,你却一点怨言都没有,还尽力的达到我们苛刻的要求。”

“邓超跟我说他都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了,我也一样。”

“逃课去溜冰的时候,你看到祖蓝过来,说要动我的兄弟要先过你那关,我知道你主要是为了耍帅,但还是心里一动。”

“运动会时邓超那么坑你,你也不生气,也不放弃努力。看到你在100米终点骄傲的大喊还有谁时,我觉得心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虽然你又懒又馋还很怂,但陈赫……”

“我喜欢你。”

Tbc

年底有点忙,大家见谅

顺便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2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