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10

10.

暑假刚过一个礼拜,我就被他们三个从lol的激战中拉了出来,说要一起去A市。

也不知道是郑恺还是超哥,反正是拉了几个女生和男生进来,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乘着高铁,颇有鬼子进村的神韵。


到了A市有说要玩的有说要吃的。地点挺分散的。

我们一商量,上午就自由活动算了,不管去哪,下午2点森林公园见。


分组的时候,是女生围着晨哥转是超哥围着女生转,我和郑恺一看,得了,我们内部解决也不凑这热闹了。就忽略晨哥的陈赫这边的喊声,打了个招呼就先走了。


A市不大,但绿化挺好。

我和郑恺逛了会,都觉得自己不是那风花雪月的人,就直接招了部taxi直奔网上推荐的炸鸡店。


那天是炸鸡店开业一周年,门口摆了个小桌子,穿着水手服的店员在那边大喊说顾客里只要有一对同性能完成吃pocky的游戏的,那么那组顾客就免单。

之前有几个直男试过了,都是在最后还剩几厘米时笑场,没有完成挑战。

郑恺看着那围观的比吃饭的多的仗势,冲我挤了挤眼:敢不?

我一推他头:有什么不敢的,怕也是怕你身高不够我得跪着吃。

陈赫,你大爷的。一会要是笑场你给我跪着唱征服。

别啊,恺哥。你在我心里是两米。


身高是郑恺心里的一个心结。他这会憋着股气,走过去的这几步路都颇为气势汹汹。

我跟在后面,看着郑恺拿起一根pocky转向我一叼,瞬间就被点了笑穴。

哈哈哈哈。郑恺你好流氓啊。

我就叼个pocky我怎么就流氓了?

哈哈哈哈。


郑恺估计是受刺激受大发了。

把我头一压,pocky冲我嘴里一塞,咬住另一端便是一通啃。


大哥,你啃就啃吧,能不能别一直不眨眼的盯着我眼睛啊?很吓人的知道不?

我在心里吐槽着。

但随着两人距离的拉近,我突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

郑恺你还是睁眼盯着我吧,你一闭眼我怎么就觉得那么的……暧昧……

哎哎,咬到嘴唇了。

郑恺,舌头,舌头不要伸进来。

我靠,什么情况,你一脸陶醉的在搞什么鬼?

郑恺!


在单身的第17个年头,我,陈赫,被自己的发小强吻了。

Tbc

大家圣诞夜快乐!!!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