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9

9.

六月底连着三日大考,考完那天超哥从考场出来时是印堂发黑,面如菜色。

我拍着他肩膀说考得怎样,是不是头保不住了。

去,别咒我。他立马精神了:我只是被卷子恶心到了。

我回忆了一下卷子的难度,觉得这个理由非常有说服力。

因为我也挺反胃的。


隔壁考场的郑恺李晨出来后,我们对了下答案,都觉得有些没谱。

特别是最后一大题,四人四个答案。


你说老师能心软多给我点步骤分吗?郑恺捂着脸问。

我一推他头,说:多大点事,不就15分吗?

15分啊大哥,我们可是要参加1分都能甩开一片人的高考。

切,期末算什么,主要是高考时别怂。走,哥带你去吃好东西。

又是吃,你能不能有点别的追求?超哥嫌弃道。

又是吃,你都快成猪了。晨哥跟着嫌弃道。

哪那么多废话,就说你们去不去吧?

去,去,去。


作为高中生,我们说一句吃好的也不过是到隔壁黑暗料理一条街吃吃盖浇饭章鱼丸子之类的。


但那天我不知道怎么想的,非要去吃一家新开的烤猪脚。

这个想法直接导致了我们四个大男人一人捧着一个猪脚在路上边走边啃。

我们是一排走的。

你可以想象一下效果,绝对悲剧,再高的颜值都没辙。


陈赫,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回头率有点高啊?郑恺最先憋不住。

管他呢,猪脚好吃就行。我无所谓的回到。

李晨痛心疾首:吃吃吃,就知道吃。

邓超说:回头率这么高,一定是因为我帅气。
……

晨哥,我觉得我跟超哥比还是有救的。要不你抢救下?我总结道。

晨哥扶着额头,表示已经没法沟通了。


哎哎,马上高三了,我们暑假要不要去哪玩下?最后疯狂次。

得了,就你那月考成绩你老妈放你人?

李晨,这就不对了。人是进步的,这次期末我绝对大爆发。

超哥,你可别大爆炸了。嘭。

陈赫你找抽是吧。

没没,爆发爆发。你们看好,超哥要爆发了。

我还打不死你小子了。

啊啊,晨哥救我。

邓超,狠狠打。郑恺,你说我们暑假去哪?

我觉得A市挺好的。陈赫上次看到广告也一直想去。

那就A市吧。

我靠,意见也不问我,是被打也不援救。小弟不是人啊。

回应我的是那三个人整齐划一的一耸肩一撇嘴。

传达的信息是就不是人。

奶奶的。

事实表示,今天的我,仍旧处在食物链最低层。

Tbc

评论(4)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