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赫】我的少男时代 5

5.

一开始提起半个月后的校运会,我其实是拒绝的。

不仅是因为去年我和郑恺被迫参加了所有的男子跑步项目(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外加一个接力。)

更因为今年我们认识了邓超。

你不要觉得我危言耸听,超哥毕竟是疯起来连女装都穿还不觉得是在耍流氓的神人。

我们校运会跟着他的思路走,分分钟成为校园红人,还是逗逼的那种。



记得去年,他主持校运会开幕式,在全校师生和一众外校领导面前语出惊人,一句we are 伐木累更是成为金句。

运动会刚结束,他的主持视频就在网上疯传。

吐槽者无数,什么挖掘技术找蓝翔,逗逼还是一高强。外语学习怎么样,看看一高那熊样。

把这么些年,一高靠升学率撑起的招牌砸了个稀烂。

据说最可怜的是三班的英语老师,人美课好,班平均分一直是年级前列,就因为邓超在她班,被骂的狗血淋头。

偏偏超哥自我感觉还很好,在英语老师哀怨的眼神下,还能一脸求表扬的与之对视。直让人气的没脾气。


为了不成为下一个倒霉鬼。

我和郑恺决定邓超来让我们参加什么活动我们都予以拒绝。


“陈赫,郑恺,要不要一起去护旗队抬国旗?”

我们回想了下,去年因为邓超要求护旗手穿低腕皮鞋,结果在踢正步的时候鞋飞出去的画面。

真是丢不起那人。

我们果断的拒绝了。



“陈赫,郑恺,要不要一起……”

“邓超,我的超哥,不要找我们了。我和郑恺今年班级任务重,没时间参加别的。”

“奥。”邓超一脸我懂的表情,留下一句加油就走了。

可是以我们对超哥的了解,这事没完,今年他肯定还要做妖。我们要求不高,只求不要殃及池鱼就好。


运动会那天,我在1000米的跑道起点看到超哥的时候,我就有些不好的预感。

果然在最后100米冲刺,本来是第二的我在要超过超哥成为第一的时候,被邓超一个狼扑压在了地上。

看着本来第三第四的选手们纷纷冲过了终点变成了第一第二,我内心流着血的推着压在身上的邓超,只想说:超哥,你他妈是不是傻。

身边新闻社的记者对着我们一顿快门。

我简直可以想象明天之后会有多少人拿着校报讨论1000米终点前不冲刺却滚成一团的两个傻叉。


超哥从我身上起来的时候,我还躺在跑道上。第一的郑恺走过来把我扶起,抱着我说这都是命啊。

别说了,我要静静。我悲壮的讲道。

Tbc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