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X赵英博】无题 3

3.

赵英博是压着报名时限最后一天到的,所以两人深夜烧烤后,第二天他还没清醒,就被抓着去军训了。
这一去,半个月都没清闲,天天军姿正步,回宿舍迷彩都不脱就睡的死猪一样。

黄榕生这半个月也忙。
他大四要实习,音乐系出的名人很少,大多去了中小学教音乐。
少数考研准备留校任教。
他一颗长了翅膀的心扑腾扑腾,也还是敌不过现实。托师兄的关系进了个不错的学校,好歹有个出路,总比天桥卖唱要好。

两个人适应了半个月的新生活,赵英博军训结束了,黄榕生备课有数了。
回头一看,一个宿舍的两人这些天都没怎么交流。

走上正轨的他两一商量,一个宿舍是缘分,怎么也不能不搞好这么近的兄弟情。
于是每天一天音乐课的黄榕生晚上骑着脚踏车,回到校门口拉上上了一天课的赵英博,两人出去死作。
下完馆子ktv,赵英博个音乐白纸,这两天也被熏陶出了好几首得意之作。

星期四的时候,表演系轰动全校新生的保留课程,吻戏开始了。
赵英博他们教室外围了一圈又一圈的大一学生,男女都有,都扒在门口等着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
黄榕生当年也干过这事,但看过之后就一个感觉,坑啊,大二之后再无兴趣。

这天赵英博还是等在校门口的路灯下,黄榕生自行车一放,说失望了?
赵英博点头,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还以为最少是个嘴唇接触呢。结果他告诉我借位。
哈哈哈,黄榕生笑了,当年我们挤破头想看,不也失望了。走了,七哥带你浪。

赵英博点头,低头时两人的影子正好叠在一起,宛若黄榕生在亲他额头。
借位出阴影了,赵英博连忙后退一步,拉开距离。
黄榕生没注意到,还在掏钥匙准备锁自行车。看到赵英博一副见鬼的表情,问咋了?
赵英博拍了拍狂跳的胸腔,说没事。

tbc

评论(1)
热度(59)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