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哥生贺】【黄榕生X赵英博】不可知

八月十日,七哥生日快乐!

1.
我同他不知为何走到了这地步。
如果要我讲,我说是命运。
可我其实不信命。

2.
走廊来回的走着人,我把门反锁,推了沙发挡住了出口。
保安打着手电喊我的名字。
黄榕生,黄榕生的,很是烦人。
我看着手电的灯光在照入对面屋的窗口,便知下一刻是自己。
窗外黑的连月色都没有。
我拿起卸下来的铁栏杆,砸碎了窗玻璃。
纵身跳下去的时候,我知我没有疯。

3.
黑帮规矩,卧底沉于河底。
可赵英博对我有意,我便只能疯不能死。
变相软禁,总好过喂鱼连尸首都没。
从各种意义上,我都要谢谢他。

4.
十天医院里,每天一针安定。
导致我白天都在沉睡,夜晚门是锁的。窗外有铁栏杆。
无法破局的监禁,犹如密室杀人案。
出口在密密麻麻的表象外。
夜晚我扒在窗沿。
铁栏杆焊在保温层外,而保温层是厚厚的泡沫塑料。
感谢豆腐渣工程。

5.
我从三楼跳下来,绑在腰间的床单缓冲了一部分地心引力。
着地时膝盖疼的我龇牙咧嘴。
我歇了会开始玩命的往树林跑。
翻过围墙,看到了留给我的一辆越野车。
赵英博这小子真够义气。

6.
我把车里的电话装上了我藏起来的电话卡。
它原来被防水邦迪贴在了我的门牙后面。
搜身的时候没人发现。
一连十二个未接来电,我生死未卜,黄sir估计急的冒烟。
黑道不敢杀我,警察急着找我。
我真是个重要的人物,我自嘲。

7.
电话打通我将龙帮违法证据的藏匿处告诉了黄sir。
黄sir问我在哪,我把电话挂掉,电话卡一扔。
十天了,那小子该在码头等疯了。

8.
刚驶进码头,就看到赵英博在船头向我这边望。
看到车型,他一路狂奔而来。
我下车才关上车门,他就冲进我的怀里,力道大的我一个后仰,差点折了老腰。
我问他后悔吗?
他说当然不。脸上都是真诚。
大概他爸伤天害理的程度连他都看不下去了。

9.
我们离开了这个城市。
听说龙帮被一锅端,立功的卧底死活不明,过了几天被追认了烈士。
不过这都与我们无关了。
小村庄宁静平和。
我看着睡在我大腿上的赵英博,不禁低头吻了他。

END

评论(4)
热度(41)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