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X赵英博】一个人 1-5

冒着没人看的风险开坑了,说明我对他们是真爱。
全部ooc,肯定ooc
其实我还爱着李健和王南钧,但我不敢写,正文开始

1.

单纯的人有很多种,他是真的蛮傻的那种。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聪明。

2.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可以弥补我所缺失的东西的人。
他叫赵英博。
海选时,他说自己不会唱歌,现学的。
我看着他的脸,想真是可惜了这副好皮囊,掩饰一下不好吗,选一首好唱又讨好的歌,也不至于闹出这轩然大波。
我只能说,年轻人,真年轻。
理智让我远离他,可我步入中年的心却对这种单纯没有抵抗力。
没有放肆的傻过,枉费了一段年华。
其实我羡慕他。

3.
我以为他会被淘汰,我的理智告诉我,没有导师会在团战开始之前,挑选一个不会唱歌的人去比唱歌。
出乎意料,粒姐居然这么做了。
我惊了下,想这世界上傻子也是蛮多的,只不过有些人是傻一时,有些人是傻一世。
他们两完美的演示了这两种类型。

4.
我进了陈粒组。
赵英博在上铺挥了挥手,我拉着行李进了房间,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很像一个动物。
于是,熟了之后,我叫他狗子。

5.
他很可爱,我捏他后颈,他会学我唱歌说话。
歌手没有自己的风格是大忌,但对他只能这么速成,反正他也没有一颗歌手的心。
我看着他和我咬字吐息都一个节奏,突然觉得心里有些躁动,他没心没肺的笑,边学我唱歌边拿拳头捶我。
我唾弃自己,想着偶像剧真是害人。
可仔细一想,其实我已经不看偶像剧很久了。
那大概是荷尔蒙吧。

tbc

评论(43)
热度(70)
 

© 孙若 | Powered by LOFTER